谁能告诉我怎么开车

告诉我我也不开嘻嘻
主博@暮雨浔茶 这里是个存档点

长评

暮雨浔茶:

给杂莓特饮的长评♡《【雷金】♀酸》
☞打【】符号的是原文,墙裂安利!
@杂莓特饮


之前杂莓老师有说过文章里有修罗场,其实我觉得在老师的笔下,这个雷狮真的只是疯狂醋醋出来修罗场!


真的太戳我了:【从看见格瑞的第一眼起……
……格瑞对自己也没什么好感甚至很有敌意
雷狮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尝到嫉妒的滋味】


对不起,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修罗场,好喜欢这个醋缸雷(被拖出去处死)


用凯莉的话来说【你究竟是怎么办到的,几个月就把她管得服服帖帖】,其实这也会成为我们的疑问。毕竟,格瑞和金之间的情谊不是一朝一夕,他缺失了十几年的陪伴,哪里是能一下子就补回来的?


然后是和家长见面!!!老师笔下的金太可爱了,从这段过程也可以看出来,金非常在乎雷狮,她对他的关注太高,高到姐姐秋都能意识到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她如此在乎雷狮,拼命的找话题以免冷场,以免让雷狮尴尬,以免让姐姐不喜。


最后,金说【我怕你吃醋】。


原来如此,原来金也会吃醋。她喜欢的雷狮,就是眼前的这个有点坏心眼的,对自己总比别人特殊一点的雷狮。她也是自私的,她希望这浑身上下都充满闪光点的男友不要被发现,成为只属于她自己的。


所以金也会吃醋,就像雷狮会吃格瑞的醋一样。两个人可以说都是醋缸了,然而在这篇故事里,醋的酸实则是糖的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说,不是雷狮把金管的服服帖帖,根本是金自愿的。


最后再来吹一下杂莓老师的文笔。真的绝赞,每一个形容都精致到极致,却又不显得突兀,只是感到耳目一新。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吹了,语言匮乏,反正就是超级好(你滚)


简陋的长评,非常抱歉!!真的写的超级好!给全世界安利杂莓老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