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怎么开车

告诉我我也不开嘻嘻
主博@暮雨浔茶 这里是个存档点

短评·《用个龟毛流假正经没人爱的文风拉个w字破三轮》

暮雨浔茶:

是答应给趴瓦北鼻的长评指路→点我看雷金❤bubu❤车


所有加粗的文字均为原文,墙裂安利


  @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首先,这个题目我必须要谴责一下,明明有那么多精致的题目你为什么偏偏还是用了这个【心绞痛】,和正经的正文完全不匹配好吗!!!


 


 


 


·还没等他能够重新看清,电光火石之间,数条红色的箭头俯冲向地平线又腾空而起,仿佛裹挟着无数看不见的翻飞利刃,肆虐之处竟翻搅起地面上早已被炸到焦黑的岩石颗粒,再度堪堪擦过雷狮的脸侧呼啸而去,宣告着一股不容置喙的恶意。


 


惊了,这段描写是怎么回事,可以说很具象化,身临其境,最后不容置喙的恶意yoooooo我喜欢极了!


 


 


 


·而雷狮的挑衅仿佛泥牛入海,似乎少年的听觉全然被骨节的哀嚎所充斥;他始终一言不发,只是居高临下地,看着地面上那个被鲜血浇灌过的人——或者说是人形的玩意。说是看,可白发少年轮廓稚嫩的眼眶底下,竟是一片浑浊粘稠的漆黑,而中央跳动着的暗红色瞳孔,却宛如孕育着千刀万刃的风暴——但凡与其对视,来人都会徒然升起一股生理的恶寒,从肠肚涌起直逼脑门。


 


这是对黑金的描写。


不得不说,是心目中金金的恶人颜了。浑浊的漆黑,暗红瞳孔,杀机四伏孕育千刀万仞的风暴,徒生寒意——这就是我看动漫第一季时金给我的感觉。


可以说是雷总翻车了,万万没想到恋人能这么牛逼。


 


 


 


【“如果真的到那一天的话——”少年清澈的蓝色瞳孔流转着波光。……


 ——打住。一旦想到金的模样,雷狮抽筋拔骨凝聚起的元力,几乎马上就要溃不成军。】


 


 


 


大家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呀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真到那一天的话?!哪一天,就是我们相爱相杀的那一天(住口


一想到金金就下不去手的雷狮!


明明快要被恋人亲手杀死,明明如此骄傲,明明不愿意轻易服输。可因为那个对象是金,也只有金,能让雷狮放松警惕。


雷狮是不会伤害金的。


 


 


 


·连咒语本身也万万没想到会遭到主人的背叛,可事实却远比它反应得更为迅速——那个足以肆虐天地的元力涡流,随着落出口的一个错字,顿时溃不成军。


 


中间是一段精致的让我十分羞愧的场景描写,刚刚已经吹过了可以吹点别的。


比如上面这段。对没错,又是雷狮对金金心软。


这大概是我喜欢雷金的原因和初衷,趴瓦也有完美的表达出来。


——在外人面前暴戾的海盗头子,也会对金这个恋人表现出别扭的温柔。


他爱金,不会体现在言语上,他会用行动去证明。


 


 


 


·如果再给雷狮一百次时光倒流的机会,他都宁可在力竭而失去意识之前手脚大开,增大一点儿受创面积,好歹能让自己的死相显得更壮烈一点。


 


为什么雷狮如此生无可恋?且看下回分解【靠


这个转折点我也很喜欢。稍微带点喜感,又很正经,引起读者阅读兴趣(不是我是不是该回去考一下阅读理解啥的)


 


 


 


【金支起脑袋。


 


“如果真的到那一天的话——”


 


雷狮的答案依旧毫无浪漫可言,“我会亲手把你杀掉。”


 


少年顿时瞪大眼睛。雷狮的腿肚传来不疼不痒的力道,是他可爱的恋人在被褥底下踢了他一脚。


 


“不会……不会有那一天的!”金鼓起一个包子脸,“我们一定可以一起活下去的!”】


 


上下文呼应了。


雷狮说过,要亲手杀了金。


金则做出承诺“我们会一起活下去”


雷狮没有杀了金,前文我们可以看到,他凝聚起来的元力自己散了,还是选择保护自己的恋人。


金也不会杀雷狮。


无论何时,这两人都不会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


 


 


 


【——只要金活下来就好了。


 


……这种肉麻的话,以雷狮高到与创世神肩并肩的自尊心和固执程度,怕是到世界末日那天,也从无法他嘴里撬不出半个字来。男人向来行动说事;还不如在末日来临那天,拽人按住操来的直接。】


 


只要金能活下来就好。


几乎因为这句话泪目了我。雷狮,多么骄傲,自尊心强的一个人,他确实不擅长说这些煽情的话。可他在心里说出来了,他也做了。


金能活下来就好。


行动,永远比一百句情话来的靠谱。


 


 


 


中间都是肉了,就不拿出来,免得趴瓦害羞。


但是真的极其香艳,香艳间大段的心理描写,述说两人间深厚的情感我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金和金是一个人


黑金只是金的一个形态,他们本就是同一人。正因为是同一人,哪怕金因为强大的力量暂时失去意识,他还是知道:雷狮,是我的爱人,我不能伤害他。


怎么可以写的这么好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却依旧以极不浪漫的雷式口吻。


“你他妈给我好好活下去就够对得起老子了。”】


 


大家好,我真的喜欢这个雷式口吻。充满傲娇气息,明明超级在意超级在乎但还是要硬气的加上粗话显得自己非常硬汉和纯爷们!真的很可爱了(。)


 


 


 


 


 


写完这个短评以后发现自己真的好水(掩面)全篇都是感叹号和土拨鼠尖叫


但是趴瓦写的真的很棒,原谅我语言匮乏,只会一个“好”字,但真的希望大家给她鼓励,督促她多多产粮!!

评论

热度(57)